诺丽美容香皂





最新包装,全封密卫生





Spring Crystal Black Mud Facial Soap
三分钟令你的皮肤更健康亮丽



新一代的美容概念,只需3分钟,就能拥有清爽与美白的感觉. 拥有年轻健康与美白的肌肤和防止老化并不是梦。
采用纯天然草木植物的营养精华素,让您远离各种皮肤问题的干扰,使您看来更具年轻及有自信。



如果买一块肥皂的话 RM40
***注:卖家将不负责任何的遗失意外。


但是 如果买一盒的话,是由公司寄给顾客。
需要几天的时间,但是如果有遗失,公司会赔偿给顾客。
所以买一盒不但划算,也不必担心遗失的风险哦。
可以叫多各位朋友一起合买一盒。

一盒(12块)RM540



好消息!!! 好消息!!
只要买一盒以上的一律每一盒RM270
(包邮
&免费终身会员)

是因为听我的朋友说它的功效很棒,洗了脸之后滑滑的。我迫不期待的像我的朋友买来试用。
果真第一次洗就感觉到脸嫩嫩滑滑的,非常干净,看起来也白了好多。
不必花钱到美容院洗脸了~

刚开始会觉得皮肤有点干,因为是排毒过程中,暂时性而已。所以 MM/GG 们不必太担心。
如果是时常呆在冷气房里的MM/GG们,洗后,一定要用收缩水和润肤霜哦~

我也介绍给我的表妹,表妹也买了试用。
表妹她的皮肤原本就是白的,洗了后更加更加的白,当初还以为是灯光的问题呢。
他的脸也是变得滑滑的~

男朋友洗了后,看见脱皮!在换皮呢~ 哈哈 他说脸很干净嫩嫩的!

这些都是自己亲眼看到,自己亲身体验的感觉。

MM/GG 们可以尝试下哦~ 我是觉得有效果才介绍给各位 MM/GG 们的~
我现在都还在使用着~





使用之后的感想

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的太阳穴有很多小小颗的青春痘,原因也许是头发时常遮盖太阳穴。
出又出不来,又不会消掉,大大力挤压后,结果……(相信 MM/GG都应该会知道)。
还有下巴的黑头也有同样的问题,就是不会出来。大大力挤压……结果又…… …… 有伤口。


真的试用之后,黑头渐渐的消失了,我也没有去挤压它。
太阳穴的小豆豆也不见了。真的很奇妙。
我时常去抚摸太阳穴,心想真的不见了~









使用了两个星期,觉得自己的脸没有以前那么黯淡了~
豆豆留下的黑印也促建的淡化~
再加油~



今天去找表妹,表妹说她的男朋友用了后,也是脱皮呢~
换新皮哦~ 恭喜恭喜~





上两个星期介绍给另一位表妹,表妹说由于她是敏感皮肤,买一块试一试~
一个星期后,她说脸白了,也滑滑的~ 要买一盒。
我个人也觉得脸没有那么黯淡,也促建的白了,我是黑肉女~





个人的亲身体验,如果长青春痘的话,请别挤压,努力用这肥皂洗脸。
有一次我去挤压,结果挤压不出来,还伤了~ 之后都不敢再去挤压了。
脸油腻的话,一天洗三次没问题,尤其是长痘痘的地方洗久一点,多按摩长痘痘的地方。
后来痘痘慢慢消失了,再继续每一洗脸时,同样的地方,按摩久一点,好让散掉红红的干痘痘。
记住,脸出油的时候,最好洗脸哦~ 就算身边没有肥皂,清水洗也好~
脸部一定要保持干爽~ ^^ 祝大家天天美丽~




好几位顾客都是刚开始买一粒或两粒肥皂的,几个月后,顾客都回来买一盒。
原因大家都应该知道吧~